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举办《宪法》学习辅导讲座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2-04 10:37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普法责任制,12月3日下午,2019年宣城市“七五”普法讲师团巡讲专场活动走进市广播电视台,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朱传斌为干部职工作《宪法》学习辅导讲座。市广电台党组成员、副台长刘宏德主持讲座。

朱传斌从与时俱进的共和国宪法、宪法修改的严格程序、中国模式、基本原则和基本内容等五个方面回顾了我国宪法与时俱进的发展脉络,阐述了宪法修改的程序、模式、原则和内容,解读了现行宪法修改的核心内容。

讲座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其中穿插具体案例和法治文化知识,体现出很强的专业性。听完讲座,大家一致表示,在“12·4”国家宪法日即将到来之际,聆听《宪法》学习辅导讲座,受益匪浅。一方面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另一方面要创新形式,大力做好普法宣传展现广电主流媒体责任担当。

主讲人朱传斌

刘宏德主持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