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文明办系统积极参与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08 09:13

为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观念,全市文明办系统积极参与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市文明办志愿者开展《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

12月1日上午,2019年宣城市(宣州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广场宣传活动中,市文明办在完成规定动作同时,重点开展《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市民现场发放了500余份《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单行本,并结合“文明宣城20条”讲解相关条例内容,接受市民咨询答疑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于条例的知晓度。

郎溪县文明办志愿者正在发放宣传材料

12月4日上午,郎溪县文明办在栖凤园法治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提问,开展法律知识有奖竞答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活动共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发放法律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礼品30余份。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