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经信局举办《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5:23

12月6日,市经信局举办2019年度《宪法》知识专题讲座,邀请安徽南宣律师事务所丁向前律师授课,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今年的“12·4”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本周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是党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助推法治宣城建设、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要。

丁向前律师从什么是宪法、我国宪法的历史演变、宪法修改的基本原则、宪法修改的基本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着重宣讲了把学习宪法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始终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模范。

本次《宪法》知识讲座,对我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理解宪法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法治素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