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2:15

旌德县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困难职工帮扶“金秋助学”活动,助推困难职工帮扶民生工程。

全面摸底。要求各基层工会提前调查摸底,全面掌握本管辖区域内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家庭情况,使真正困难、符合条件的职工得到救助。通过基层工会走访、审核、公示后,将困难材料申报至县职工帮服中心审核。

加大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金秋助学”帮扶民生工程政策,让职工群众了解助学对象及条件,扩大社会影响,努力营造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关心、支持“金秋助学”工作的良好氛围。

深入走访。对7名申报“金秋助学”的困难职工开展入户走访调查,通过入户走访、询问周边群众、对困难职工家庭经济状况进行信息比对等方式,全面掌握困难职工家庭情况,做到学生考试分数清、家庭收入清、家庭成员就业情况清、困难状况清,严格把好“金秋助学”真实关口。

及时帮扶。通过审核材料、信息比对、上门核实、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金秋助学对象5人,共发放助学金3.2万元。(程慧)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