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开展民生工程项目“回头看”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6:17

近日,郎溪县组织开展2020年度民生工程项目“回头看”工作,积极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建立经验清单和问题清单,全面提升民生工程日常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

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召开民生工程“回头看”专题工作会议,总结全年,谋划来年。印发2020年度民生工程实施情况、信息通报等文件,要求各民生工程实施部门组织人员学习了解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回头看”工作,为促进2021年民生工程工作打好基础。

明确内容监督检查。“回头看”采取单位自查与县民生办核查的方式进行。由各乡镇、各县直牵头单位开展自查,县民生办坚持“质量第一”的原则,对照民生工程的考核细则的各项指标,结合单位报送的相关资料,逐一进行复核复查。将绩效自评工作及回头看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

把关严格注重成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各乡镇、各县直牵头单位针对绩效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查找问题症结,逐项制定整改办法。对“回头看”中发现的问题,县民生办认真梳理,如实反映,督促各相关部门对照问题立即整改,及时总结经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