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两会走笔】听!“有备而来”的“好声音”已奏响
来源:吴洋 刘玉才 张旭 作者:中安在线 发表时间:01-11 10:23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怀揣“锦囊妙计”,各个“有备而来”,为百姓民生代言。

1月10日,来自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陆续抵肥,安徽进入“两会时间”。未来几天,代表委员们将依法履行人民赋予的使命与职责,献计发展、助力民生,共同奏响安徽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

在报到区,不少代表领取完出席证和大会相关资料,第一件事就是将代表证郑重地别在胸前。

在各驻地,不少委员一进房间就进入工作状态。有的探讨热点话题,感叹一年变化;有的查阅资料,继续完善提案。

从清江复绿到乡村振兴,从家政服务到青年创业,从教育医疗到人才招引……这一天,代表委员们带着沉甸甸的民意“有备而来”,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期待安徽两会正式启幕。

安徽省人大代表熊林超的心声说进了众人的心坎:“我是带着基层群众的重托和期望来的,我将牢记嘱托,勇担重任,不负时代。”

民生之音丝丝悦耳,发展之声铿锵有力。听!“有备而来”的“好声音”已经奏响。(记者 吴洋 刘玉才 张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