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昌尔在参加池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挥自身优势 建设特色城市 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08:33

1月13日上午,省政协主席张昌尔来到他所在的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张昌尔在发言时说,李国英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既接天线,又接地气,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安徽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科学务实地提出了今年工作的目标任务,集中体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信心决心,是一个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张昌尔指出,2019年,池州市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围绕发展质效更高、改革力度更大、对外开放更广、人民福祉更多、担当作为更实的目标,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奋发进取、扎实苦干,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呈现出势头好、环境优、活力足的良好态势。

张昌尔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系统谋划“十四五”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重要一年。希望池州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明确城市定位,着力在建设特色城市上下功夫、做文章。要树牢生态文明观,打牢特色城市的底色,坚持“生态立市”“绿色富市”发展思路,坚定绿色发展的信心,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绿色资源,将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和持久竞争力。要抓好特色载体建设,着力做强绿色产业,依托城市文脉,搭建宣介平台,持续提高特色城市的影响力和成色。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积极争取、大胆谋划,努力提升城市软硬件水平,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智慧的特色城市,不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李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