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情】退役军人的特殊党费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张志勇 发表时间:02-01 10:04

宣城新闻网讯“尊敬的党组织,在此疫情防控时期,作为党员,不能在一线,特此捐赠特殊党费500元,希望可以略尽绵薄之力。”1月29日上午,泾县茂林镇濂长村党支部书记徐金林收到了该村党员徐世通的一份特殊党费。

徐世通2014年12月退伍后在上海复欣物业务工,其爱人王雪琴是茂林镇溪口村的一名后备干部。溪口村与濂长村相距约10公里,春节前夕,徐世通返乡就和爱人一同居住在溪口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退伍不褪色”的徐世通,以一份特殊的党费来支持防控工作。“不管是作为一名退役军人,还是出于共产党员的党性,在这个困难的时候,我没有冲锋在前,也要尽一份力。”徐世通说。

徐世通爱人王雪琴正月初二起就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