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好消息!宣城又多了一个口罩购买方式!
来源:宣城发布 作者: 发表时间:02-03 09:22

关于线上平台在线购买一次性口罩的温馨提示 


2月2日起,我省将每天向社会供应上百万只售价一元的口罩,以及体温计、84消毒液、75%医用酒精等疫情防护用 品。这些公众急需的口罩,将由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向外提供。公众可以在两家企业的微信公众号(分别为:天星大药房、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上实名预约,然后线下领取,而由天星医药供货合肥、马鞍山两地,居民还可以前往数百家线下药店购买。

每天投放市场上百万只口罩 售价为1元/只

从2月2日起,安徽加大口罩等防护物资市场供应,近期每天将投放上百万只口罩及一批75%医用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用品。

这些防护用品将由两家企业向我省各地供应。其中,安徽天星医药集团公司主要供应合肥、马鞍山两市及市辖县区。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供应淮北、亳州、宿州、蚌埠、阜阳、淮南、 滁州、六安、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等市及市辖县区。

值得关注的是,这些防护用品全部都是平价销售。其中,最令人关注的一次性口罩,售价为1元/只。

线上+线下 凭本人身份证每人可购买口罩5只

市民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购买这些防护用品。

最推荐的方法是“线上预约+线下购买”的方式。据了解,公众可以通过安徽天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分别为:天星大药房、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 ,实名预约登记。线上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号分时段到相应门店购买。

为了防止囤货,两家企业也规定,凭本人身份证每人可购买口罩5只,消杀用品1瓶(84消毒液或75%医用酒精二选一),体温计1支。值得提醒的是,每个人在三日内不得重复购买(预约记录 及购买留痕)。

“国药控股”拟全部采用线上预约方式

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不采用线下门店购买的方式,所有防护用品全部计划采用线上预约+线下提货的方式。每天早上8:00开始,公众可以通过“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实名预约登记。线上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号时段到相应门店购买。

据了解,2月2日,国药控股安徽有限公司已经向各市投放了约60万只口罩,预计未来每天投放量将保持在70万只以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