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情】宣城市第二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5:46

2月6日13时左右,宣城市第二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方某走出市人民医院的隔离病房,治愈出院。

绩溪县确诊患者方某,女,43岁,常年在武汉务工,与1月27日绩溪县确诊患者曹某某系夫妻关系。方某1月22日自武汉返回绩溪家中,1月25日晚到绩溪县人民医院就诊并接受隔离治疗。1月29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后转入宣城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治疗期间,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精心护理,每天24小时进行医护值守,对患者实施对症处理,患者情况逐渐好转。

经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治专家组评估,该患者符合国家新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的解除隔离及出院标准,于今日出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