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权威发布 | 关于疫情期间动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志愿服务企业用工的倡议
来源: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作者: 发表时间:02-06 16:18

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些企业特别是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医疗急需的企业,因缺工问题,生产经营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为支援一线、共克时艰,助力返岗复工企业满足用工需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将在全市组织有能力、有技术、有爱心、有富余健康劳动力资源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保障公共事业运行、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涉重要国计民生的重点企业,提供免费的短期劳动力供需对接服务。

我们倡议,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努力在危机中寻找转机,不断提升自身抗风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特殊时期,努力提供最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我们倡议,全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把疫情当责任,主动作为,敬业奉献,以过硬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服务形象,为企业用工提供有效的人力资源供给。特别要加强对企业用工的分析研判,对本公司员工的关心爱护,对本地区、疫情较轻地区富余劳动力的余缺调剂,既做到缓解复工企业用工不足的矛盾,又切实做好员工的疫情检测和防控工作。

我们倡议,全市广大人力资源从业人员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挖掘各方资源,群策群力,全力支持销售、生产、物流一线的用工需要,以更实的行动、更大的投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2020年2月6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