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宣城市养老机构封闭管理做到“十个严禁”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闵娟 发表时间:02-14 09:00

宣城新闻网讯 为做好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养老机构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养老机构在保障刚性需求的前提下实施封闭式管理,做到十个严禁。

一是严禁接待外来人员探视和不必要人员进入。二是养老机构不具备设置隔离观察室条件的,疫情未解除之前,严禁新接受老人入住。三是有接触史和有发烧、咳嗽、腹泻等症状的严禁入内。四是严禁快递、外卖、送药人员进入,家属送来的老年人生活必需品专人接收,消毒后转交。五是老年人原则上不外出,严禁老年人外出返回后不隔离观察。六是减少工作人员外出,严禁工作人员外出途中不戴口罩。七是严禁家属为老年人送餐,老年人饮食统一由养老机构送餐至老年人居室。八是工作人员上岗前做好戴口罩、手消毒等防护准备,严禁无防护上岗。九是做好日常清洁和预防性消毒,严禁用酒精喷洒消毒。十是废弃口罩等一次性用品严禁乱扔乱丢,必须统一处理。(闵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