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战疫情 保工期】宣城市政集团:紧盯关键环节推动宣城火车站东西广场项目加快推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16 17:06

宣城新闻网讯 作为宣城火车站东西广场一体化(西广场)项目施工单位,宣城市政集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部署,紧盯关键环节,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做好项目复工,截止目前,项目各工序复工率已达90%。

防控预案做到“五个有”: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制定防控方案,做到有专职疫防人员、有疫情检测点、有检测隔离点、有必备的医护用品、有严格的检测。

现场管控明确“四必须”:施工区域必须消杀,办公区、生活区、施工区每天必须通风消杀,规定员工自带车辆必须定点停放在红线范围之外,员工每天进出工地必须洗手消毒;健康宣教必须到位,除加强对员工自我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外,还通过微信、短信、电话等方式提醒工人家属避开疫情发生区、远离医院等易病毒交叉感染的地方、远离人群密集场所;现场施工必须错开,用工少的工作内容先行安排组织施工,视疫情形势和用工情况逐步增加施工作业面;员工用餐必须分开,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坚决做到分散用餐,严禁聚集用餐。

物资保障做到“三到位”:生活物资保障到位,积极协调有关食堂,采取“定点配送+食堂提供+个人自带”等方式,破解员工“用餐难”;施工物资保障到位,商请市交通局做好项目施工建筑材料运输协调工作,打通“物流阻”;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到位,酒精、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准备紧平衡。充分利用各种途径,做好口罩等紧缺防控物资采购工作,解决重要防疫“物资少”问题,目前一线员工口罩按可用10天的量备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