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义工联合会党支部荣获市委通报表扬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团市委组宣部 发表时间:02-24 14:58

宣城新闻网讯 2月20日,由于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经团市委党组推荐,宣城市义工联合会党支部与其他11个市直基层党组织一起,受到市委通报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团市委第一时间进入战时状态,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迅速集结,按照组织化、本地化、精干化、专业化原则,闻令而动,展示了新时代宣城青年应有的情怀和担当。

义工们正在分装口罩

在这群青年人中,有一支资深志愿服务团队——宣城市义工联合会,他们召之即来,来则能战,战能到底。他们第一时间成立“防疫突击队”,由党员志愿者带头,担纲承担了市防疫指挥部向市民供应口罩的分装任务,连续奋战20余天仍士气旺盛。此外,他们还积极对接资源帮助销售滞销农产品、募集防疫物资,他们的行为还被新华社、中国青年报、安徽青年报、安青网等上级媒体纷纷报道点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