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洽谈“不见面” 招商“不断链”
来源:郎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02-26 08:47

郎溪县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大力推行线上招商、网上招商,做到宣传方式不少、招引力度不减、项目服务不停。

“云宣传”造浓招商氛围。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与招商引资信息,多途径推介郎溪区位优势、招商政策和特色产业。制作《防疫情、扶实体,郎溪欢迎您来投资兴业》微视频并广为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支持发展氛围。

变“面对面”为“线连线”。改变传统的出访、来访等“面对面”洽谈方式为“线连线”,利用电话、微信、电话视频会议、邮件等多种方式加强对接沟通,提高与客商的洽谈效率。采用网络招商新模式,与第三方委托招商平台合作,利用大数据分析寻找更多的招商线索。

项目服务由“线下”走到“线上”。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对前期洽谈对接项目进行梳理,并通过电话、微信等加强与客商联系,确保线索不断、感情不淡。对有复工意愿企业以及急切来郎投资的客商,前期帮办所有手续,实现企业登记、立项审批全程代办、全程网办、不见面审批服务。截止目前,该县已对前期洽谈对接的60余个项目通过“网上”“线上”形式联系跟进,浙江余姚轴承产业园、江苏常州格力博等一批在谈项目相继取得突破,一批大而好项目和专精特新项目有望于近期签约落地。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