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评论】惠企帮扶 春风化雨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李菡 发表时间:02-27 08:30

春风十里,万物向阳,人心思进。

一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热潮,正遍及宣城大地。全市上下、各行各业都憋着一股发展的劲头,抢时间、争先机,迅速行动起来了。面对新的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把惠企帮扶摆在突出位置,精准对接、靶向施策,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为复工复产提供高效服务。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策。在“共克时艰”的特殊时期,我市先人一步,为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频出良策实招。市政府率先出台惠政“十一条”,启动实施“五员”帮扶工程,积极推进“四送一服”活动,开辟急需人才招聘“绿色通道”……这一系列帮扶举措,真金白银,为复工复产起到了推波助澜、纾困助力的作用。当前,各地各部门一方面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已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精准送达,落地见效;另一方面要坚持服务先行,进一步细化帮扶,进一步深化举措,进一步加大力度,为复工复产订制“定心丸”、送去“及时雨”。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举。惠企帮扶既要靠前,又要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像抓疫情防控一样,靠前指挥、扑下身子,深入生产车间、项目工地、田间地头,到一线摸清情况,在现场解决问题。惠企帮扶既要实在,又要暖心。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设身处地考虑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找准企业的痛点、难点,有针对性地制订干货满满的政策,提供实实在在的指导与帮扶。还要在帮扶中体现热情和诚意,为复工复产的企业、个人提供真心帮助、贴心支持、暖心服务,让企业提振信心,帮企业渡过难关。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服务质量的再提升、行政效能的再提速、营商环境的再优化,为复工复产加油助力,奋力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