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文旅局三策并举 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09:19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全区文化旅游行业遭受严重冲击,部分文旅企业濒临生死攸关键时刻。在严峻的形势面前,区文旅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通过多种途径想方设法帮助文旅企业纾困解难。

一是在扶持政策中精准选策。为充分运用好国家有关部、局以及省市区陆续出台的一系列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扶持政策,区文旅局安排专人对各类政策进行了收集汇总,逐条逐句研究政策条款,并有针对性地筛选摘录了与文化旅游业相关的政策内容,形成适用于本行业的5大类13个方面的《支持全区文化旅游企业发展政策汇编》,方便文旅企业精准选用。

二是在深入企业中找准对策。局主要领导带头,分管领导和科室人员结合分工,分头行动,带着精选后的政策送到文旅企业手中,详细介绍政策内容,认真倾听企业负责人反馈复工复产存在的问题。针对一些具体问题,按照马上办的要求,现场帮助协调解决。

三是在兑现产业奖励中精准施策。为帮助文旅企业输血,局党组决定把兑现产业政策作为一个作为另一项重要的帮困手段,对照《宣州区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政策》,以超常规的速度迅速启动产业政策奖励申报程序,对符合2019年文化旅游产业政策的文旅企业进行摸底,收集整理并严格审核相关佐证材料。现已提交局党组会研究通过,下一步拟报区政府批准,力争早日兑现奖励,帮助文旅企业渡过难关(方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