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防疫治超齐抓共管两不误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05 09:06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泾县交通运输局及时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县治超办的统一部署,以负责的态度,立足治超阵地,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治超,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筑牢防疫一线。该局全面充实北贡、鼓楼铺、榔树口3个公路治超卡口,严查疫情防控和车辆超限超载等违法运输行为,抽调36名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一线,力量配置到位 。

防疫、治超齐开展。全面压实各卡口清洁消毒、应急值守等各项防控措施,对进出货运车辆及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与登记,增强公众防疫意识,嘱咐驾乘人员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同时多频次对办公区、食堂、治超区车道、绿化带、卸货区和过往车辆进行消毒杀菌。严格按照治超执法程序和行为规范,对来自湖北等重点区域的车辆认真做好二查一测,并安排专人每日上报排查信息,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依法规范开展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微信群向治超工作人员宣传防疫知识和官方防疫信息通报,并通过道路宣传栏、电子屏、小喇叭等载体,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切实增强大家的自保互保和安全防范意识。

落实督查到位。部门负责人每日深入一线,对公路治超站点的疫情防控与治超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通过狠抓落实,形成指挥有力、协调快速的组织领导机制,切实做到防疫治超两不误。

据统计,自2月28日至3月2日,各卡口值班值守人员100%到位,过往车辆100%进行消毒,过往人员100%进行体温检查,路面检查过往车辆266台次,为车内人员和过往群众检测体温282人次。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