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吹响春检号角 保障防疫定点医院可靠用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祝伟  赵律 发表时间:03-05 17:44

宣城供电:吹响春检号角 保障防疫定点医院可靠用电

宣城新闻网讯 3月4日,在宣城供电公司110千伏玉山变电站内,该公司组织员工对110千伏玉山变电站开展预防性试验,2020年春检工作正式启动。

玉山变电站位于宣城市宣州区向阳街道,担负市同翔医院(市发热门诊)的供电任务,是疫情防控重点变电站。此次春检预试,将对该变电站110千伏母线压变间隔进行全面试验检测,及时发现消除设备隐患,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和春耕生产提供用电保障。

在检修现场,工作负责人周金光仔细布置安全围栏,认真办理工作许可手续,每一道环节他和同事们都一一核对;在对试验设备经过细致地调试后,检修人员开始在检测区忙碌起来。设备区内,在周金光的监督下,班组成员邓枫林和宣红叶互相配合,对该站母线压变进行电容测量,不时向周金光报告检测数据,观察设备状态。

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周金光和同事们安全顺利地检测完最后一组设备,数据正常,设备安全无恙,他们的脸上露出了轻松欣慰的笑容。

宣城电网在经历了今冬疫情和雨雪考验之后,又将面临夏季高温大负荷的考验。该公司抓住春检有利时机,周密部署,针对电网运行薄弱环节、重点环节,认真梳理任务清单,科学制定春季检修工作计划,稳步推进今年春检工作,做到防疫和春检工作同步推进。(祝伟  赵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