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出台“12条措施”服务保障“两战两赢”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09:14

日前,广德市出台发挥组织优势全力服务保障统筹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12条措施”,引领推动该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力争实现“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12条措施”提出,广德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及时科学落实,为实现“两战两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认真落实“外防输入”战略的基础上,要狠抓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精准高效服务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序推动全面复工复产。结合防疫抗疫、项目建设、文明创建、招商引资、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12条举措”还有针对性地对乡镇、市直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专项考核,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为激发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德“12条措施”明确提出:要认真落实红色楼道(街巷)长、干部联户、群防群控等机制,强化入户摸排、外防输入、宣传引导等工作,深化非公企业“我是党员我带头”活动,引导农民有序春耕春种,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及工作秩序。同时强化人才助企活动,远程对接省内外高校,及时推送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和宣传人才工作政策,主动联系对接高层次人才和实用性技能人才,着力推进各类人才引进,关心关爱复工复产企业中的优秀人才。

此外,在落实民生兜底保障制度及党内关爱举措方面,“12条措施”还要求积极帮扶困难群众,大力慰问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和医疗卫生人才,及时表彰一批在“统筹防疫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孙倩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