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消保委鼓励诚信经营、理性消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6 09:11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不少洗车行、美容美发店也将陆续开门营业,相关服务业正常运行给消费者带来了便捷,但消费纠纷也随之而来。对此,宣城市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不扎堆,索取凭证好维权,同时建议广大经营者加强管理,诚信经营。

疫情期间很多消费者车未洗、发未理,随着疫情情况的好转,美容美发、洗车行业相继营业,即将迎来一波消费小高潮。宣城市消保委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时刻保持警惕,理性消费,防疫思想不能松,做到不扎堆消费,最好与经营者提前预约消费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消费后要索取凭证,如遇消费纠纷要依法、理性维权。

同时建议美容美发、洗车行业等服务行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加强内部管理,按照政府要求做好消毒等防疫工作;同时要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不得拒绝消费者使用会员卡结算等权利。如有特殊情况,提前告知消费者,征得消费者同意后方能提供服务,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减少消费纠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