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陶方启作出批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8 08:46

3月17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市委书记陶方启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方启在批示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组织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扣全市中心大局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聚人才强支撑,有力推进各项工作守正出新、向上向好,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组织部门主动靠前、担当作为,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联防联控抗击疫情、群策群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陶方启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面临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做好组织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着力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超前谋划市县乡换届工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着力落实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统筹抓好各领域党建特别是机关党建工作,织密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着力落实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集聚推动事业发展的各方面人才,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于静波在讲话中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织密建强党的基层组织体系,集聚推动事业发展的各方面人才,以更高站位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5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并要求组织部门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

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市直工委、驻芜工委、市开发区工委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