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8-01 06:54

7月31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孔晓宏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孔晓宏就贯彻国务院会议精神、抓实抓细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指出,疫情反弹风险始终存在,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把握当前疫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慎终如始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孔晓宏强调,要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谨防聚集性疫情发生。要从机制优化、预案完善、监测预警、救治准备、物资保障等方面,全链条、各环节做好充分准备,认真总结战时状态重要经验,结合会议精神及省政府相关要求,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完善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我市疫情防控体系。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突出工作重点,查找薄弱环节,堵住反弹漏洞,科学务实有效做好应急准备,确保发现问题能够迅速有效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办公室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