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曙光率队到宁国市、绩溪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孔晓宏陪同

来源:中宣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6:36

1月28日,副省长张曙光率省督查组到我市宁国市、绩溪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省林业局局长牛向阳、省商务厅副厅长乔兴力参加,市长孔晓宏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陪同。

11.jpg

副省长张曙光率省督查组到我市宁国市、绩溪县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绩溪县,张曙光首先来到绩溪县人民医院实地督导。该院是新型肺炎医疗救治县级定点医院,绩溪县唯一一名确诊患者在这里接受隔离治疗。张曙光查看了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处、武汉返乡发热病人候诊处,听取了医院患者收治、接诊分诊、医务人员配备、医疗物资储备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收治病人的治疗情况和身体状况,要求该院以病人为中心,全力做好医治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规范预检分诊治疗,做好相对长期战斗准备,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要求做好集中收治。要加强医护人员专业培训,掌握最新诊疗要求、标准,不断完善诊疗方案。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要给予特别关心,配齐必要防护用品,保障休息时间,及时解决家庭困难,解除后顾之忧。随后,张曙光一行来到华阳镇来苏社区为民服务中心,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翻看工作台账,查看宣传单页,详细询问了当地健康排查、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张曙光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广泛动员群众、依靠群众、团结带领群众,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和源头管控,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把握住疫情防控最基础、最关键环节。张曙光还询问了我市猪肉市场、“菜篮子”保障和物价情况,要求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在宁国市,督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溧黄高速宁国收费站出口、梅林镇卫生院、梅林镇梅林村等地,实地督查疫情防控设施、人员配备、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做好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孔晓宏汇报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他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规范化、常态化开展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