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旅行业 为防控疫情,我们倡议!
来源:宣城市文化旅游协会 作者: 发表时间:01-29 13:55

倡议书

市文旅协会各会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总书记强调,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全市文旅行业迅速行动,无条件及时关闭经营场所和停止经营活动,体现了文旅人的大局意识、担当精神。为全力抓好全市文旅行业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市民和游客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积极相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此我们倡议:

一、全市已按要求停业的文旅企业,在政府未发布恢复经营的通知前不擅自开展经营活动。

二、星级饭店等住宿餐饮企业坚决不承办群体性聚餐宴席,不承办各类形式的群体性聚集活动。

三、积极按有关规定为游客办理退团、退房、退餐手续,妥善处理合理诉求。

四、如近期去过武汉或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知道有谁近期去过武汉或接触过武汉返乡人员的,立即主动报告当地社区(村)居委会。

五、向单位员工广泛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知识,要求员工尽量不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

六、如遇到有武汉籍游客来宣住宿,请指引到市政府指定住宿场所住宿。

让我们共同携手、人人参与,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宣城市文化旅游协会

2019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