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
来源:市爱卫办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8:44

5月28日下午,宣城市政府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达标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市政府副市长、市爱卫会主任黄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敏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的“门票”,是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一项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标准,针对省爱卫办专家组评估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扎实开展整改。
  黄敏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要掌握工作方法,对标对表推进问题整改;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专人负责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省爱卫办专家组评估反馈的各项问题,部署了病媒生物防制专项整治工作和复审迎检宣传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一要建立健全整治队伍,明确专人负责落实;二要对标细化整治方案,迅速启动专项整治;三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四要定期开展督查调度,确保整改有力推进;五是市区联动形成合力,全力确保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