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发改委开展“四送一服”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市发改委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0:33

为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根据省市“四送一服”领导组安排,10月27日-30日,市“四送一服”宣讲组将组织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金融监管局、市税务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等9个部门赴各县市区和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

10月27日,宣城市发改委副主任汪晓龙带领市“四送一服”集中宣讲组一行赴郎溪县和广德市开展政策宣讲,每场宣讲会到场的县(市)直单位、企业负责人达80余人。会上,市委宣传部等9部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重一创”建设、科技创新扶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培养壮大建筑业企业、减税降费、规划用地多审合一等政策进行解读,重点突出,讲解透彻;帮助企业进一步熟悉掌握我省出台的一系列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文件。宣讲组还现场就企业咨询的政策问题进行解答,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集中宣讲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深做实“四送一服”,落实“四督四保”工作机制,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出积极贡献。

ec0654978e966a2e7fea61f6fe865bd.jpg【3.08 MB】

20ccddcc19dedde3c9869c3609e4d13.jpg【3.48 MB】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