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到宣城高新区开展专项行动
来源:市科技局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10:33

10月22日上午,省、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组到宣城高新区开展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工作组一行在高新区现场走访调研美诺华、金宏化工、鑫途智能装备、晶瑞新材料等四家重点企业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重点在建项目;随后在高新区管委会召开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区委常委管委会主任许新胜、副区长时国金、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发改委、区经信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局等主要负责人参会。与会企业首先汇报企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随后区委常委管委会主任许新胜汇报高新区经济发展情况;工作组对高新区今年来的发展予以肯定,并对企业所反应问题一一解答。参会企业负责人对这次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工作给予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