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真招实措全力帮助 企业纾难解困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02 09:39

近日,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十二工作组来到宣州区,深入一线宣讲指导、走访调研,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位于宣城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今年3月开始动工,建成后该项目将为企业提供11栋标准化工业厂房,1栋综合办公楼及生产配套设施。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在走访时了解到,该项目在前期建设国土、规划土地、电力保障等问题上都存在困难。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郜红建率工作组现场走访调研,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并立即给予指导意见和建议,以保证准时完工及时投产达效。

“智能制造产业园即将竣工,竣工之后11家企业也将全部入驻,希望‘四送一服’工作组继续给予帮扶和指导,尤其是政策上的支持,努力让企业早日申报成规上企业和高新企业。”在听完工作组提出的帮扶意见后,宣城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向东感慨道。

千方百计加速项目落地,切切实实为企业提供服务。连日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不断加强对宣州区重点项目开工率、竣工率、投产率、转化率调度,帮助协调解决立项用地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阶段涉及的各类问题,在项目申报、资金支持、科技创新等方面予以支持,帮助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宣州区包片组组长翟笃风表示,在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中,主要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将问题整理成清单,并建立台账,逐一上报。有些可以现场解答的问题立即给予回应,解决不了的问题协调各部门或者拟定清单,统一上报。同时,大力宣传相关政策,保证企业知晓率达到100%,客户满意度争取达到95%以上。截至目前,共搜集了220个问题,现场解决了212个。期间,还举办了多场银企对接会和招聘会,帮扶解决了180多户、3500个用工问题。(特约记者 王香 本报记者 徐静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