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四送一服”暨商务和惠企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市商务局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9:50

为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积极应对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全力以赴推进扩消费、稳外贸工作,10月29日下午,结合“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主题活动安排,由市商务局牵头,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局、市统计局在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举办“四送一服”暨2020年度商务和惠企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省第十二工作组、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局、市统计局、工商银行宣城分行等单位业务精英到会宣讲政策、指导业务,园区管委会相关科室及20余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会。

此次政策宣讲及业务培训会目的是帮助企业尽快了解、熟悉国家近期出台的一系列应对金融危机、扶持中小企业以及个体工商户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企业积极争取金融资金的支持,充分利用各部门的优惠政策,应对危机、克服困难。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详细解读了九部门《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若干措施》;市统计局和市商务局就限上企业流程申请流程以及惠企政策进行讲解,打消各企业申请限上企业过程中的各种顾虑;工商银行介绍普惠优势产品和惠企政策。与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政策宣讲很接地气,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