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市走访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08:56

3月29日-4月1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来我市走访调研企业、项目。

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宣州区、郎溪县、宁国市、广德市、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的多家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积极开展政策宣传、要素对接和问题收办等工作,为企业送上支持帮扶政策;同时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工作组认真进行梳理和汇总,现场进行政策解答,并提出相关办理建议。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现场要求市、县“四送一服”办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调度解决,真正做到“四送一服”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记者 徐静雅)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