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2020年健康脱贫春季攻势全面打响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朱于斌 发表时间:04-02 11:01

旌德县卫健委近日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系统集中开展健康脱贫“三准确、三到位”工作,全面吹响2020年健康脱贫春季攻势“集结号”。

2020年,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又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旌德县卫健系统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健康脱贫,持续推进“十整治十坚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健康脱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聚焦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疾病,结合基本医疗有保障存在问题整改,持续梳理查找工作短板和弱项,找准补短板的侧重点和着力点,突出健康脱贫数据“三准确”(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数据准确;大病救治患者台账准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象准确),优化医疗服务质量,完善疑难重症病例会诊、转诊、巡诊机制,规范有序开展集中救治,做到健康脱贫工作“三到位”(大病患者救治到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到位;基本医疗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为2020年健康脱贫收官战役取得圆满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记者朱于斌)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