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工商联:扛起政治责任精准发力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市工商联 发表时间:04-15 09:06

宣城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近日,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工作会议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交流工作经验,理清工作思路,对“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善观大势、顺势而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提质增效。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重中之重,绷紧思想弦、拉满行动弓,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二要善于作为,乘势而上,以更出色的成果呈现打响“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品牌。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办实事、求实效上来,大力引导民营经济人士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公益扶贫、消费扶贫和加强村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带动贫困人口长期稳定脱贫。讲好扶贫故事,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传递正能量。三要善识大局、因势而谋,以严实的工作作风来助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走深走实。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来不得半点马虎和虚假,脱贫攻坚越到紧要关头,越要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要对标对表,推进“四查四问”,深化“三个以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深做实“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