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舒城县民政局结对脱贫攻坚结硕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文/朱亮 图/黄飞 发表时间:04-26 09:07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4日,舒城县厚德养老护理院院长候东燕来到宣城市宣州区,向宣州区民政局赠送了一面题为“结对攻坚动真情 耄耋老人铭恩情”的锦旗。

宣州区民政局与舒城县民政局自2017年以来结对脱贫攻坚工作,经双方协定宣州区民政局通过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形式,每年资助舒城县厚德养老护理院5万元,用于承接该县失能半失能特困老人照护工作,项目时间两年,总投资10万元。通过近两年的运行,舒城县厚德养老护理院在收养人员数量从2018年的80人增加至现在的175人并新建一所分院,服务质量不断提档升级,成为特困老人的幸福之家。(文/朱亮 图/黄飞)

图为候东燕院长(右二)向宣州区民政局赠送锦旗的情景。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