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看守所开展清明“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严和平 发表时间:04-02 10:52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连日来,郎溪县看守所结合“我致敬·我铭记·我传承——2020网祭郎溪英烈”主题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祭奠英烈活动。

一是结合《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颁布实施的第一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际,组织民警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牢记历史,缅怀先烈。

二是组织全体民警、辅警通过登陆“郎溪发布”微信公众号,纷纷在“网祭英烈”栏目内进行献花、点烛、烧香、祭酒等祭祀活动,在留言区发表祭祀寄语,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忆烈士功德。

三是组织民警、辅警开展座谈,让大家牢记今天来自不易的幸福生活,激励大家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之中去。

通过一系列“网祭英烈”活动,让全体民警进一步了解了烈士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更深刻地感受先烈们坚贞不屈、英勇无畏的高贵品质,激发民警、辅警的爱国热情和奋发图强爱岗敬业的决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