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全、稳定、健康 我市对清明节祭扫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1:02

宣城新闻网讯 4月1日,我市召开2020年清明节祭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宁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伟指出,今年的清明节正值举国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宁伟强调,做好今年清明节祭扫工作,事关疫情防控大局、事关人民群众期待需求、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抓好精准施策,安全有序推进清明节期间安全祭扫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为群众提供多种形式的祭扫服务,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需求。宁伟要求,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清明节期间安全祭扫工作责任,通过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凝聚整体工作合力、强化值班值守力量,将各项疫情防控和为民服务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健康的清明节。

会上,市民政局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部署我市清明节祭扫有关工作。市卫健委、市消防支队、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