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陶方启:坚持更高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不断提升全市网信工作整体水平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利成志 发表时间:04-21 09:44

陶方启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 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强调

坚持更高站位 强化使命担当 不断提升全市网信工作整体水平

张平等出席

4月20日上午,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张平、吴爱国、杜维祥、牛传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网信委第二次会议、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情况等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等。

陶方启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市网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信委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提供了战略指引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更高站位,保持战略定力,进一步增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的政治自觉。

陶方启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统筹推进网信领域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强化以网铸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牢政治方向的“定盘星”,筑牢内容建设的“压舱石”,铸牢服务发展的“助推器”,牢牢把握主动权。要强化以网助防,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抓好精准防控、舆论引导、正面宣传,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强化以网赋能,加快新基建,发展新业态,培育新动能,抢占发展制高点。要强化以网惠民,推进网络扶贫、网络惠民、网络治理,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能力提升和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市网信工作整体水平。(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