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开展“走进互联网企业 共话信息化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委网信办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2:34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精神,加深对数字化、信息化产业发展的认识,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2月25日上午,市委网信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走进互联网企业 共话信息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网信办主任、机关支部书记吴胜华带队先后赴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和宣城智谷软件服务产业园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在安徽宇呈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吴胜华一行现场参观了公司数据中心、研发部、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在宣经营发展状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双方围绕建设“空天地”一体化数据平台、服务智慧城市和数字乡村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在宣城智谷软件服务产业园,全体党员参观了易测评、鸿延传感、平安创展、维尔斯等企业,并与园区及党支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听取园区运营、企业孵化和人才培养情况介绍,共同研究凝聚党员力量、激发组织活力、推动园区发展的措施。

近年来,市委网信办主动作为,问需于企,通过不断强化互联网企业党建,为企业健康蓬勃发展装上“红色引擎”。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夯实了互联网企业党建基础,引导企业“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更好服务全市“十四五”信息化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