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 讲党史 进网站"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4-25 10:35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3日下午,市委网信办举办“举旗帜 送理论 讲党史 进网站”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胡德茂作题为《千秋伟业 百年辉煌》的党史专题报告。

党史报告从“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强国大业”“百年辉煌的历史启迪”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的确立和社会主义道路的确立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

听课人员一致认为,报告全面介绍了我党艰难而辉煌的革命历史和奋斗历程,以丰富的史料、鲜明的观点为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启迪和伟大意义,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听后很受启迪,感到收获很大,对我们学好党史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

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市级重点新闻网站、自媒体重点账号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论坛代表、部分网络科技公司和电商企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