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通知来了!安徽部署粮食安全宣传“五进”活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史力 发表时间:08-26 14:49

日前,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通知部署,要求推进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粮食安全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等“五进”活动,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筑牢全社会粮食安全意识。

扎实开展粮食安全宣传“五进”活动,通过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方式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把关注粮食安全、爱粮节粮等光荣传统弘扬和传承下去,提升社会粮食安全意识。推动“五进”活动深入开展与安全生产、安全储粮、化学药剂储存安全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近期灾后恢复正常生产秩序、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细化目标任务和措施办法,加强督导检查和分析研究,完善工作制度,构建安全宣传“五进”的长效机制,逐步形成全社会共同维护粮食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