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宣州区唱响体验旅游和乡村旅游两大“五一”旅游主旋律
来源:宣州区文旅局 作者: 发表时间:05-07 08:53

“五一”小长假期间,宣州旅游景区开发建设的一批体验性项目成为当地旅游新热点,乡村旅游成为市民旅游的新空间,宣州旅游以崭新的姿态迎接“五一”八方游客。

体验性项目促进了转型升级。疫情发生以来,宣州区旅游企业主动谋划并建设了一批体验参与类旅游产品,丰富了旅游产品业态,带动了产业转型升级。如龙泉洞景区开发了射箭、高空秋千、彩虹滑道等青少年喜欢的游乐产品,在洞内景区暂停营业的情况下,5天假期仍然接待了2300多游客。亲心谷景区推出了高空蹦极、高空滑索、森林拓展、划船等项目,让游客在惊险刺激中释放了工作生活压力。一间草堂古韵园景区精心打造了皖南地区唯一的泡泡屋产品。“五一”期间正式发布后,吸引了周边游客争相体验仰望星空的意境。

乡村自驾旅游凸显了新趋势。为防止游客过度向景区景点聚集,区文旅局在节前精心策划了17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并以H5线上链接和宣传册页形式正式对外发布,为“五一”小长假提供了全方位的线路选择。小长假期间,更绿色、更生态、更便捷、更低密、更安全的乡村旅游受到游客追捧,乡村旅游迎来了报复性反弹。很多游客以自驾游的形式走进宣州区的乡村田野,走进农家乐,走进大自然,享受自由的乡村旅游乐趣,宣州的美丽乡村呈现了游客如织的火热场景。(方毅)

一间草堂古韵园景区-泡泡屋

龙泉洞景区-彩虹滑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