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社会法治 | 泾县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 追回全部损失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04:18

宣城新闻网讯 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近日,泾县警方依法将涉嫌电信诈骗的3名河北省唐山市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被骗的11.8万元经济损失全部追回,同时,带破外地电信诈骗案件5起。

2020年4月30日,泾县泾川镇居民卫某到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称,其在网上购买钢管时被人诈骗了11.8万元。接警后,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围绕该案的信息流、资金流开展侦查。经过艰苦卓绝的细致排查,侦查员发现该案是河北省唐山市一个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所为。

为尽快破案,5月11日,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警力赶赴河北省唐山市开展工作。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迅速查清了3名团伙成员身份,分别是犯罪嫌疑人何某(男,23岁,唐山市丰润区人)、何某(男,20岁,唐山市丰润区人)、崔某(男,23岁,唐山市丰润区人),同时,进一步弄清了他们的活动规律。经过8天艰苦作战,随后,一举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押解至泾县。

经审讯,该案3名犯罪嫌疑人对所涉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据3名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分别冒充钢管厂业务员、法人和货车驾驶员,以洽谈业务为幌子,鼓起如簧之舌,通过精心设计的骗局,一步步博取被害人信任,最终达到骗取他人钱财的目的。

目前,涉案的11.8万元经济损失已被警方悉数追回,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佘光冰、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