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文旅局:召开机关纪委学习扩大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01 16:33

4月26日上午,市文旅局机关纪委召开第二季度机关纪委学习扩大会,局机关纪委各位委员及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市直单位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和陶方启同志在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章节。

学习结束后,会议就近期纪检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直属党支部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党支部开展的纪检相关学习、活动等及时形成工作信息上报。二是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纪检职能作用,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对本支部的监督管理,确保支部党建工作落细落实。三是进一步加强单位效能建设,发挥纪检监督作用,督促本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