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电台:以“三个必须” 持续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02 16:33

推进警示教育,必须聚焦主线

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作为主题,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集中学习研讨+自学”的模式,深学细悟、细照笃行,确保警示教育不“走神”、不“散光”。制定《宣城市广播电视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结合“四查四看”专项行动,市广电台召开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并开展集中研讨,做到真学真信、善用善行。实践证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必须作为主线主题贯穿警示教育始终,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推进警示教育,必须瞄准问题

始终突出问题导向,做到研讨带着问题、调研找准问题、检视剖析问题、整改解决问题,推动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到初步解决。在宣传上,制定《宣城市广播电视台2020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传方案》,召开全媒体编委会、每日编前会对各媒体统一调度,深入宣传全市紧盯问题抓整改、精准施策促攻坚,为我市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凝聚精神力量,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截止目前已播发重点稿件30余条。在帮扶上,制定《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联系帮扶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为突破口,聚焦台帮扶合溪村、干部帮扶贫困户工作实际,重新梳理落实“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着力解决帮扶不精准,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结合“354+N”,深入剖析原因,找准问题根源,推进台扶贫双包工作,提升帮扶工作成效。实践证明,开展警示教育,必须要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坚持真改、深改、实改,才能保证警示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推进警示教育,必须统筹兼顾

把警示教育与推动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实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市广电台围绕“1135”工作思路,聚焦内容生产、聚焦媒体融合、聚焦安全播出,台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分管领导主动靠前、抓好落实;各部门负责人守土尽责、狠抓执行。党建工作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化党建和业务的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新闻宣传继续把握主线主基调,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新闻策划,做好重大主题的宣传报道,为“两个胜利”营造良好的舆论支持。强化经营创收调度,认真分析研判疫情对经营创收的影响,拓展创收渠道,化危为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践证明,开展警示教育,必须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做到系统抓、两手抓、整体抓,是取得更大成效的有效方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