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强化端午期间作风建设,严防不正之风侵袭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15:37

为确保“端午”节期间风清气正,市委网信办提前谋划,多措并举,不断强化全办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聚焦“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一是加强节前廉政教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通报《关于铜陵市、合肥市肥东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期间统计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等案例,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会议着重强调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要求干部职工要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止各种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

二是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严守党的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借过节之机公款吃喝、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乱发钱物、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土特产、违规操办宴席等现象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三是履行监管主体责任。进一步严格内部管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反“四风”规定落实情况的督导,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制止和纠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