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日报社:以机关效能建设为抓手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12:31

为切实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城日报社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机关效能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不断改进办公方式,扎实推进机关效能建设深入开展,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强化领导。社党组高度重视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成立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单位“一把手”任组长,明确科室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科室敢于抓的工作格局。

认真部署。在每月工作例会上传达学习《市直单位效能考评明查暗访实施办法》《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一轮效能考评检查的通知》,就抓好机关效能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单位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让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改进工作作风,开展机关效能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

开展督查。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由分管领导带队对重点工作、干部在岗情况督查,每次明查暗访情况将记录在册,对日常效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效能工作的有序推进和落实。

积极整改。按照效能检查反馈的问题,积极做好整改工作。所有人员制发工作牌,各科室严格按照岗位分工,认真履行好各自职责,严格执行上下班、请销假、办文办会等有关制度,营造严守纪律规矩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