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网信办:聚焦廉政建设 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13:00

2020年以来,市委网信办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全办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网信机关是政治机关,网信工作是政治工作,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要增强学习本领,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典型学,切实提高谋大事、观全局、精业务的能力,化解本领恐慌。

坚持问题导向。要着力解决办文、办事、办会质量不高、标准不高、效率不高,作风不实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履职尽责真正做到马上就办、狠抓落实。

讲规矩守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人做事有底线不越红线,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权力,做到“干净做事、老实做人、清白从政”。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