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4 15:17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听取2020年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2014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把机关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明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本部脱贫攻坚宣传和扶贫“双包”方面的工作成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为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巩固扶贫“双包”工作成果,确保帮扶村、包保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圆满完成脱贫任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