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首家实体化运营村级供销社正式开业
来源:宣城市政府网 作者:市供销社 发表时间:12-08 09:35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和试运营,郎溪县首家实体化运营的村级供销社——夏桥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于日前正式开业。

12月4日上午,夏桥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暨夏桥村特色农业产品消费扶贫馆举行了简朴的开业仪式。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开业仪式。万方织染等多家爱心企业,当场与该村签定了认购扶贫产品的协议。仪式结束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走进夏桥村特色农产品消费扶贫馆,选购各色扶贫产品。    据悉,夏桥村村级供销社成立于2020年8月,数月的试运营,推售农特(扶贫)产品营业总额30余万元。该供销社是郎溪县第一家实体化运营的村级供销社,通过基层农特产品运营模式的探索发展,更好地践行服务三农宗旨,培育和壮大农业新型经营主体,打通为农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