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反诈宣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吴博文 发表时间:12-22 09:27

2021年开学至今,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共发生诈骗案件30余起,对广大学生财产安全造成较大威胁。为进一步保障师生财产安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联合开展反诈宣传教育专题活动,彰显国企担当,履行社会责任。

12月16-17号,连续开展3场反诈宣传教育专题讲座,分别就18-23岁易骗类型、防范措施、黑灰产业链、断卡行动、信息安全保护等做了详细讲解。生动的讲解加上互动的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对中国电信宣城公司以专业的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反诈知识宣传表示感谢,宣城分公司还将持续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和5G知识等各类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